新火焙茶

才子词人,自是白衣卿相。

换了个自习教室后,接着看完了那个帖子。一切都很正常。
可是,下一秒,止不住想哭的心情。
匆匆发了短信给同伴,告诉她自己先回去了。
走上了那个长长的阶梯,风很大。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落。可是,我完全没法理性的分析出我为什么要哭,而且这样突然,且无迹可循。
踏上了山坡顶,坐在那颗松树下的阶梯上。这是个没人会发现的地方,可以放声大哭。发泄够了,像是扔掉了什么东西,终于轻松了些。我想,我何必要这么折磨自己?!
走的时候,还是捡了什么东西走——那颗果子。这样的交换让我觉得公平点。留下了什么,带走了什么。
在买手抓饼时,一个男生来买粽子。他要所有的粽子,除了有肉的。莫名的觉得搞笑,于是我要了一个肉粽。
今天好歹是端午。
2014.6.2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新火焙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