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火焙茶

才子词人,自是白衣卿相。

昨晚,突然不受控制的给姐发了一条短信。
理所当然的没有收到回信。直至今早。
我想,我现在才想清楚当时抽疯式的行为。我在想念以前的自己,有人陪,有人包容的日子。而,姐,是最接近那时候的人。与他失去关联的之后,正是进入一个陌生环境的时候。我必须承认,我适应环境的能力太差,以至于接近两年的时间都不能让我怀旧的心走出来。而,这学期才开始重新拾起的联系,让我无比的怀念当初的时光。可是,理智的的弦的却时刻绷紧,我不得不告诉自己,一切都过去了,没有那么多的放不下。我想,我一直不能接受他仅成为“高中同学”。可是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就由双方决定,我的单方面的妄想又如何成真?那时的自己就妄图挽回这段友情,那时的结局就已不如意。更逞论现在。
我好像又在焦虑了。执着于无解的问题。这样的状态一点儿都不好,我却摆脱不了。
2014.4.20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新火焙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